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

元朗驗窗 | 元朗金龍樓 | 元朗鋁窗維修 | 驗窗 | 強制驗窗 | 強制驗窗收費 | 強制驗窗合資格人士 | 驗窗公司

驗窗劉師傅團隊擁有三十年的各類鋁窗工程經驗,提供專業的鋁窗檢驗及維修服務,服務各區住戶,多年來已經為無數的單位完成政府強制驗窗的要求。是次為元朗「金龍樓」的住戶完成窗戶更換窗鉸,及外牆窗框邊塗油防漏膜的工作。這款高級鋁窗防水防漏物料是專門用於建築物外牆,能阻擋水份子進入,確保水份不會從牆身及窗框邊進入,而且不受香港常見的氣候影響。我們於更換304不銹鋼窗鉸時,是使用304不銹鋼螺絲固定窗鉸於窗扇及窗框上。使用不銹鋼螺絲的好處是,若將來有工程項目需要把窗扇先行拆下來,也可以拆下來再裝回窗扇,而不損壞窗鉸及窗框。歡迎各區的住戶聯絡我們查詢鋁窗工程項目。

聯絡劉師傅:
電話: 5613 0106

元朗專業鋁窗驗窗公司_劉師傅驗窗

元朗屋宇署驗窗合資格人士_劉師傅驗窗

元朗強制驗窗_劉師傅驗窗

元朗更換304不銹鋼窗鉸_劉師傅驗窗

元朗鋁窗公司_劉師傅驗窗

元朗鋁窗維修_劉師傅驗窗

元朗鋁窗維修公司_劉師傅驗窗

元朗驗窗_劉師傅驗窗

元朗驗窗公司_劉師傅驗窗

元朗驗窗合資格人士_劉師傅驗窗

鋁窗漏水維修_劉師傅驗窗

鋁窗維修_劉師傅驗窗

鋁窗防水工程_劉師傅驗窗

鋁窗防漏工程_劉師傅驗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